新华网 > > 正文

5月3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5月04日 08:22:57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全军部队积极开展各种活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弘扬五四精神,投身强军伟业。连日来,全军部队积极开展各种活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4月30日,军队青年典型代表座谈会在北京举行。座谈会后,军队开展了“坚定爱党报国、建功强军伟业”主题系列纪念活动,16名军地青年典型奔赴基层一线进行分享交流。

    阿尔及利亚一架军用直升机坠毁

    阿尔及尔消息:阿尔及利亚媒体2日报道,阿空军一架直升机当天在阿东南部坠毁,两名机组人员受伤。

    菲律宾与印尼启动联合海上巡航打击跨国犯罪

    菲律宾与印度尼西亚两国军方2日在菲南部城市达沃举行仪式,启动在两国附近海域的联合海上巡航,以遏止该海域日益蔓延的海盗、走私等跨国犯罪活动及恐怖主义威胁。

    沙特主导的多国联军突袭也门萨那空军基地

    沙特阿拉伯媒体报道,沙特主导的多国联军1日突袭也门首都萨那一座空军基地,指认胡塞反政府武装利用那座基地发动无人机袭击。

    也门政府军与胡塞武装交火致12人死亡

    亚丁消息:也门政府军2日说,政府军当天在也门南部达利阿省与胡塞武装发生激烈交火,造成12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松豫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25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