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5月5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5月06日 07:38:18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解放军海军舰艇编队从香港返航赴母港归建

    5日上午,由导弹驱逐舰海口舰、导弹护卫舰黄山舰组成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舰艇编队,从驻港部队昂船洲军营码头返航,赴母港归建。舰艇编队4月30日至5月5日靠泊香港期间,受到了香港特区政府和市民的热烈欢迎。据驻港部队介绍,累计超过1.5万名香港社团和青少年团体成员登舰参观。

    中俄“海上联合-2019”军事演习圆满结束

    历时6天的中俄“海上联合—2019”军事演习完成全部预定科目的演练,于5月4日在红方联合指挥部举行闭幕式。中方总导演、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副司令员邱延鹏海军中将和俄方总导演、俄海军副司令维特科海军上将分别致辞,邱延鹏宣布演习闭幕。

    “蓝色突击-2019”中泰海军联合训练进入港岸训练阶段

    “蓝色突击-2019”中泰海军联合训练自2日起进入港岸训练阶段,中泰海军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

    金正恩指导朝鲜军队火力打击训练

    据朝中社5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4日指导了当天在朝鲜半岛东部海域进行的前沿及东部前线防御部队火力打击训练。

    以色列军方大规模轰炸加沙地带军事目标

    以色列国防军4日晚发表声明说,截至当晚,以军轰炸了加沙地带约120个军事目标。

 

【纠错】 [责任编辑: 丁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26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