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5月7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5月08日 07:17:02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蓝色突击-2019” 中泰海军联合训练进入海上训练阶段

    5月6日上午,“蓝色突击-2019”中泰海军联合训练参训双方舰艇陆续驶离湛江某军港码头,前往预定训练海域,标志着此次中泰海军联训港岸训练阶段圆满结束,正式进入海上训练阶段。

    美国向中东部署航母打击群和轰炸机队 震慑伊朗

    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约翰·博尔顿5日说,美国正向中东海域部署“亚伯拉罕·林肯”号航母打击群和一个轰炸机特遣队,以回应伊朗近期对美国作出“令人担忧”的“暗示和警告”。

    美军下令向美墨边境增派部队 可与移民“直接接触”

    据美国《星条旗报》网站4月26日报道称,美国国防部计划扩大美军在美墨边境的军事存在,拟增派近300名现役军人。五角大楼官员称,这些军人将获得政府授权,可以与移民进行“直接接触”。

    俄驻叙基地1天内遭2次袭击 武装分子用无人机引导火力

    据“今日俄罗斯”(RT)6日报道,俄罗斯军方表示,当地时间6日,叙利亚武装分子在两次袭击中向俄罗斯驻叙利亚的赫梅米姆空军基地发射了36枚火箭弹,还使用无人机对火箭弹弹道进行了引导修正,但均被俄军基地基地防空系统击退,没有造成任何破坏。俄军方还表示,俄罗斯随后出动战机摧毁了火箭弹发射阵地。

    以总理内塔尼亚胡下令继续大规模打击巴武装人员

    以色列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5日下令军方继续“大规模打击”加沙地带巴勒斯坦武装人员,报复后者发动火箭弹袭击。

 

【纠错】 [责任编辑: 丁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28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