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5月17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5月17日 21:40:08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湖北高标准推进光荣牌悬挂工作全覆盖

    记者17日从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获悉,自2018年8月开展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以来至今,湖北省累计发放光荣牌159.6万块,基本实现符合悬挂条件对象应挂尽挂。

    中乌“合作-2019”联合反恐演练圆满结束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和乌兹别克斯坦国家近卫军进行的“合作-2019”联合反恐演练15日在乌兹别克斯坦吉扎克州福里什山地训练场如期完成各项训练内容,圆满结束。

    驻日美军F-35战机撞鸟 损失超200万美元

    美国军队驻日本部队一架F-35型隐形战斗机起飞时撞上一只鸟,损失估计超过200万美元。

    阿联酋海域油轮遇袭,各方说法不一

    继阿联酋表示4艘商船5月12日在阿联酋领海附近的阿曼湾、富查伊拉港口以东遭遇“破坏行动”后,沙特一条主要石油管道的两座泵站14日遭到也门胡塞武装的无人机袭击。当前,有关商船袭击者的信息仍扑朔迷离,事件导致地区局势加剧紧张。

    苏丹军方暂停与反对派对话

    苏丹过渡军事委员会16日决定暂停与反对派联盟对话,原因是现阶段对话氛围不好。

    军委会主席阿卜杜勒·法塔赫·布尔汉发表电视讲话,说军方决定暂停与“自由和改变宣言力量”对话72小时,等待“合适氛围”。

    多国联军空袭也门萨那

    沙特阿拉伯主导的多国联军16日空袭也门首都萨那,打击胡塞反政府武装控制的多座军事基地和武器库。

    胡塞武装方面说,空袭致使6名平民死亡、50多人受伤。

    印度陆海空三军首次共建特战师 可应对潜在威胁

    据印度Zee新闻网站5月15日报道称,印度陆军、空军和海军的特种部队即将合力组建特种作战师,以应对潜在威胁并执行敏感任务。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松豫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1013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