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5月18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5月19日 07:53:10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我国成功发射一颗北斗二号卫星

    5月17日23时48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丙运载火箭,成功发射一颗北斗导航卫星。

    这是我国北斗二号工程的第4颗备份卫星,也是第45颗北斗导航卫星。卫星属地球静止轨道卫星,入轨并完成在轨测试后,将接入北斗卫星导航系统,为用户提供更可靠服务,并增强星座稳定性。

    中俄举行新一轮战略稳定磋商

    外交部部长助理张军与俄罗斯副外长里亚布科夫17日在莫斯科共同主持新一轮中俄战略稳定磋商。双方就国际战略安全形势、中俄在战略安全领域的协作以及地区热点、多边军控问题深入交换意见,达成了广泛共识,进一步明确了合作方向和重点。​​​​

    美一架F-16战斗机训练时坠毁

    美国空军后备队16日证实,一架F-16战斗机当天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莫雷诺谷附近训练时坠毁,飞行员弹射逃生,但造成5名地面人员受伤。

    吉尔吉斯斯坦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辞职

    据吉尔吉斯斯坦总统新闻局近日通报,总统热恩别科夫已签署法令,解除吉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卡德尔库洛夫的职务。

    报复胡塞武装“侵略” 多国联军空袭也门萨那

    沙特阿拉伯主导的多国联军16日空袭也门首都萨那,打击胡塞反政府武装控制的多座军事基地和武器库。

    胡塞武装方面说,空袭致使6名平民死亡、50多人受伤。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137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