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兵哥哥的表白季:心里有话想对你说

2019年05月20日 15:43:04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都说军人的“风花雪月”是“铁马秋风”“战地黄花”“楼船夜雪”还有“边关冷月”,他们大多不善言辞,总是习惯用行动去表达情感。

    北京气温逐渐升高,岗台上的两小时,汗水足以湿透制服,可是这份为祖国的坚持很值得。

    表白季,心里有话很想对你说,这份坚持也想送给我们的爱情,媳妇,我爱你。

    呐喊嘶叫的练兵场,青春和激情在这里碰撞,也许还伴随着鲜血和伤痛,可是这份为胜利的拼搏很值得。

    表白季,心里有话很想对你说,这份拼搏也想送给我们的未来,媳妇,相信我。

    训练场就是战场,一招一式里都是对胜利最强烈的渴求,拼搏的青春很动人。

    长安街车流涌动,持续几小时的任务还在继续,饥饿感有些强烈,可是这份因责任而起的执着很值得。

    表白季,心里有话很想对你说,这份执着也想送给我们的梦想,媳妇,等着我。

    长时间的任务压力和疲惫共存,肩上扛起的是责任,精神和身体就不会垮掉。

    入夜后的北京少了许多喧嚣和张扬,没有行人的陪伴,路灯下的单车显得有些孤单,可是这份夜以继日的守护很值得。

    表白季,心里有话很想对你说,这份守护也想送给我们的小家,媳妇,辛苦了。

    夜深了,城市安静,可是守护不能间断,夜间的守护从来都是与寂寞同行。

    每一份坚持,每一份拼搏,每一份执着还有每一份守护都是他们最真的情意。表白季,也想表白所有兵哥哥,你们辛苦啦!(吴柯竺、姜瀚、张雨行、王战雄)

    军嫂光荣,她们是中国军人最坚强的后盾,她们用爱与等待撑起了光明的未来。

【纠错】 [责任编辑: 丁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38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