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5月20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5月21日 07:20:41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中国第六批赴马里维和部队第一梯队凯旋

    顺利完成联合国赋予的维和任务后,中国第六批赴马里维和部队第一梯队205名官兵19日凯旋。

    国防科技领域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向公众开放

    “国防科技创新基地战略联盟”联合12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19日至26日向公众开放。参观者可近距离与专家学者面对面交流,了解国防科技领域最新进展。

    伊朗革命卫队司令说伊朗做好了自卫准备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司令侯赛因·萨拉米19日说,伊朗不想要战争,但也做好了自卫准备。据伊朗官方媒体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萨拉米当天在出席一个军事会议时说,伊朗正密切监视敌人的动向,“我们不想要战争,但也不惧怕战争”。

    也门胡塞武装称将打击沙特和阿联酋300个军事目标

    也门胡塞武装19日表示,将对沙特阿拉伯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300个军事目标进行打击。

    阿塞拜疆举行夜间防御军事演习

    阿塞拜疆国防部20日宣布,自当日起在其境内举行大规模多兵种夜间防御军事演习。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憬杭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38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