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5月21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5月22日 07:31:26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中国海军湘潭舰完成东盟防长扩大会实兵演习归国

    历时26天、总航程5600余海里,圆满完成东盟防长扩大会实兵演习的中国海军湘潭舰,21日返回浙江舟山某军港码头。

    中国赴马里维和部队完成第6次轮换交接

    当地时间19日下午,中国第六批、第七批赴马里维和部队在马里加奥举行轮换交接仪式,完成指挥权转换。

    中国维和医疗分队连续获两任联黎部队东区司令嘉奖

    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联黎部队)东区司令安东尼奥·罗梅罗·洛萨达20日签发一封嘉奖信,对中国第17批赴黎维和医疗分队的出色工作表示感谢。这是该医疗分队在一年任务期内收到的第二封联黎部队东区司令嘉奖信。

    墨西哥南部发生枪击事件造成7人死亡

    据墨西哥媒体20日报道,墨南部瓦哈卡州当天上午发生一起枪击事件,目前已造成7人死亡。

    阿富汗安全部队击毙21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阿富汗消息人士21日说,自20日夜间到21日早些时候,阿安全部队在北部昆都士省和南部坎大哈省展开军事行动,共击毙21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憬杭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39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