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5月22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5月23日 06:59:04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中宣部授予杜富国“时代楷模”称号

    中央宣传部22日在北京向全社会宣传发布杜富国的先进事迹,授予他“时代楷模”称号。

    我国今年还将发射6-8颗北斗三号卫星

    记者从22日在北京召开的第十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上获悉,我国今年还将发射6-8颗北斗三号卫星,继续加快全球组网步伐。

    第十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在北京召开 展示一批自主知识产权北斗新成果

    第十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22日在北京召开,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北斗最新成果得到全方位展示。

    特朗普提名新一任美国空军部长

    美国总统特朗普21日在社交媒体上宣布,提名芭芭拉·巴雷特出任新一任美国空军部长。

    北美防空司令部说数架俄军机在阿拉斯加附近被拦截

    北美防空司令部21日说,数架俄罗斯军机20日在美阿拉斯加州附近被拦截,军机在整个过程中处于国际空域。

    阿富汗安全部队打死42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阿富汗政府官员21日说,阿安全部队20日晚在东部加兹尼省开展军事行动,打死42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14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