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5月28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5月29日 07:41:15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全军第三次军用土地调查工作全面展开

    5月24日,记者从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召开的有关动员部署会议上获悉,为强化中央军委对重要资源集中统管,确保军用土地资源有效转化为战斗力,从今年开始,全军第三次军用土地调查工作全面展开。

    中国赴黎巴嫩维和部队完成第17次轮换交接

    中国第17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27日与第18批举行指挥权力交接仪式,标志着中国赴黎维和部队顺利完成第17次轮换交接。

    美陆军把更多女兵送上战斗岗位

    自五角大楼废除了有些部队仅限男性参加的规定后,过去3年里,已有1000多名女军人调入美军战斗岗位。时任美防长阿什顿·卡特下令各军种向女军人开放所有直接参与行动的作战岗位。

    美军方研发大脑控制武器

    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项目局(DARPA)正在出资请科学家研发通过遗传工程改造的人脑、纳米技术和红外线等工具来立即了解士兵的想法,最终目标是打造可以用思想控制的武器。

    俄反潜机开始在北极战斗值班

    俄罗斯伊尔-38N反潜机已经在北极开始战斗值班,每天都出动执行巡逻任务,俄军称将保证空中一直有至少一架侦察机。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茹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146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