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江西抚州:200余名大学生预征对象抢先体验军旅生活

2019年06月04日 18:08:00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江西抚州地区200余名大学生预征对象日前走进武警抚州支队某营区,“零距离”感受军旅生活,坚定参军报国信念。

    “这是武警特战队员使用的高精度狙击枪……”在武器装备展示现场,武警官兵向预征大学生们一一讲解轻机枪、狙击枪、通信电台等武器装备的性能及操作使用方法,大学生们驻足观看并亲身体验。在楼房索降、精度狙击、擒敌术等军事课目演示过程中,武警官兵过硬的军事素质、顽强的战斗作风,引得大学生们连连叫好。

    活动结束后,南昌大学抚州医学院学生崔育铭说:“我从小就渴望步入绿色军营,此次体验活动,让我更加坚定了携笔从戎的信念。”(龙亮、李华)

    200余名大学生预征对象在营区整齐列队。李华 摄

    体验枪支的操作与使用。李华 摄

    体验狙击枪性能。李华 摄

    武警特战队员展示楼房索降。李华 摄

    武警官兵展示擒敌术。李华 摄

【纠错】 [责任编辑: 丁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5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