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6月8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6月09日 08:00:12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中国海军第31批护航编队结束对澳大利亚访问

    当地时间7日13时许,随着昆仑山舰的缆绳陆续收回,中国海军第31批护航编队舰艇缓缓离开悉尼花园岛军港码头,结束对澳大利亚的友好访问。

    美国西点军校发生严重交通事故 造成至少1死22伤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西点军校一座训练设施内6日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造成至少1名学员死亡,22人受伤。

    美俄两艘大型军舰险些相撞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月7日报道称,俄罗斯太平洋舰队新闻处7日表示,美军导弹巡洋舰“钱瑟勒斯维尔”号在东海突然切入俄海军“维诺格拉多夫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的航线,俄方已经就此提出抗议。

    另据美联社6月7日报道称,美国海军批评一艘俄罗斯军舰做出不安全、不专业的动作,指责俄舰在航行时逼近到距离美国导弹巡洋舰不足30米的地方。

    埃及安全部队打死8名武装分子

    埃及内政部7日发表声明说,埃及安全部队在北西奈省阿里什市打死8名涉嫌参与袭击的武装分子。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153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