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6月9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6月10日 07:02:31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美国着手把土耳其“踢出”F-35项目

    美国代理国防部长帕特里克·沙纳汉致信土耳其国防部长胡卢西·阿卡尔,说美国以7月31日为限,要求土耳其终止购买俄罗斯S-400型防空导弹系统,否则土耳其将不得继续参与F-35战机项目。

    美国为阻止印度采购S400导弹威胁进行制裁

    一位匿名美国国务院官员曾在5月底时告诉印度新德里电视台称,如果印度继续坚持从俄罗斯采购S-400防空导弹,那么印度将面临类似土耳其的待遇,如减少国防领域的合作,甚至进行制裁。

    美俄军舰险相撞互指行为不当

    当地时间7日,美国和俄罗斯军舰在太平洋险些相撞,双方互相指责事故是由对方不当行为引起。俄方称已向美方提出抗议,美方则指俄方军舰行动“不安全,不专业”。

    印度果阿机场因米格29K战机副油箱掉落引发大火

    当地时间8日,印度果阿机场被临时关闭,原因是一架印度海军米格-29K战斗机在起飞时油箱掉落,引发大火。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骄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1015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