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6月10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6月11日 07:28:36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南方多地持续强降雨 驻地武警官兵紧急抗洪抢险

    连日来,江西、福建、广东、广西等地持续强降雨,导致部分地区发生城市内涝、河堤决口、泥石流和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驻地武警部队闻灾而动,紧急投入抢险救灾。

    日本F-35A坠机或因飞行员空间迷向 日媒还原事发经过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6月10日,日本航空自卫队就其三泽基地最尖端隐形战机F-35A在该县附近太平洋坠落的事故,公布了中期报告,称很可能是飞行员陷入无法掌握飞行高度和姿势的“空间迷向”,导致坠机。

    新西兰军队将在2020年6月前从伊拉克完全撤出

    新西兰总理杰辛达·阿德恩10日宣布,新西兰军队将在2020年6月前从伊拉克完全撤出。

    美用F-35“诱惑”印度放弃S400 还附赠“萨德”

    为了限制俄制S-400防空导弹的出口,美国对土耳其和印度同时祭出F-35隐形战机这款“神器”。白宫对土耳其下达最后通牒:如不放弃采购S-400,土耳其将被踢出F-35采购行列。而《印度时报》9日披露,美国政府官员表示,如果印度愿意放弃向俄罗斯采购S-400先进防空导弹,美方“有可能”向印度出口F-35。

    利比亚首都战事造成12万名学生停课

    的黎波里消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儿基会)驻利比亚办事处9日发表声明说,4月初开始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南部爆发的武装冲突已造成当地至少12万名学生被迫停课。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憬杭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55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