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6月14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6月15日 08:19:14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美国与波兰达成框架协议 将向波增派1000名驻军

    美国白宫12日说,美国已经与波兰达成框架协议,将向波兰增派1000名美军士兵,并表示波兰已同意出资修建增派美军驻扎所需的各类基础设施。

    伊朗不接受安倍晋三转达的特朗普口信

    据伊朗官方媒体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13日报道,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当天会见到访的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不接受安倍转达的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口信。在会见过程中,哈梅内伊多次对安倍明确表示,不值得为特朗普传递任何信息。伊朗对美国没有任何信任,伊朗也不想重复此前在伊核协议框架下与美国进行的谈判,那不是一段“愉快的经历”。

    俄空天军在叙利亚伊德利卜消灭大批武装分子

    俄罗斯国防部13日发布消息说,俄空天军对炮击叙利亚伊德利卜省土耳其观察点的武装人员进行了4次轰炸,消灭了大批武装分子。

    印度首次高超飞行器试射失败 未达到预想效果

    据《印度时报》等媒体13日报道,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DRDO)12日进行了首次高超音速技术验证飞行器测试。印方最初称,发射成功,但之后又表示试射“没有达到预想效果”。

    越南一军机坠毁 2人死亡

    越南一架军用飞机14日在中部庆和省进行训练时坠毁,机上2人死亡。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松豫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10159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