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6月15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6月16日 08:29:48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2019年度空军招飞定选工作全面展开

    昨天,来自北京、辽宁、新疆、西藏等12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112名学生,在北京空军招飞检测基地进行空军招飞定选检测,这标志着2019年度空军招飞高考后定选工作全面展开。

    安倍与特朗普通电话讨论伊朗之行等问题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4日与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就安倍近日访问伊朗及日本油轮遭袭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驻阿富汗美军再次发生误击 致多名阿政府人员丧生

    俄媒称,近日,驻阿美军发动的空袭造成一起“悲剧性”事故,不慎误击了与之协同作战的阿富汗政府军。

    土外长:不撤销S-400采购协议,若美制裁将做出同等报复

    土耳其外交部长恰武什奥卢14日表示,不会撤销对俄罗斯S-400防空导弹采购协议,将继续致力“成为独立自主国家”,并强调如果华盛顿方面因为土耳其购买俄罗斯S-400防空系统而对土采取制裁措施,安卡拉方面必将被迫采取报复行动。

    沙特击落五架也门胡塞武装无人机

    沙特阿拉伯领导的多国联军14日表示,沙特防空部队拦截并击落五架也门胡塞武装无人机。也门胡塞武装当日证实了此次攻击。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茹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16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