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6月16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6月17日 07:17:12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可汗探索-2019”多国维和军演在蒙古国举行

    为期两周的“可汗探索-2019”多国维和军事演习15日在乌兰巴托附近的蒙古国武装力量训练中心开幕。来自蒙古国、中国、美国、韩国、日本等38个国家的1700多名官兵将参演。

    阿富汗安全部队打死22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阿富汗军方15日说,阿安全部队于14日夜间到15日在阿富汗北部和南部多个地区发动空袭,共打死22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阿军方发言人阿卜杜勒·哈迪·贾迈勒对新华社记者说,安全部队战机15日上午对塔哈尔省战略要地伊什卡米什地区一处塔利班集会现场进行了轰炸。除8名武装分子被炸死外,另有5人被炸伤。

    也门胡塞武装说对沙特境内目标实施攻击

    萨那消息:也门胡塞武装15日说,该武装当天使用无人机对沙特阿拉伯境内两座机场实施了攻击。

    胡塞武装部队发言人叶海亚·萨里阿通过控制的马西拉电视台说,该武装当天使用无人机对沙特南部吉赞省一座机场的军用无人机控制室和西南部阿西尔省艾卜哈市国际机场一座加油站进行了攻击。

    索马里首都遭汽车炸弹袭击致10死26伤

    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警方15日说,索首都摩加迪沙当天遭到两起汽车炸弹袭击,造成包括袭击者在内的10人死亡、26人受伤。

    索马里警察部队指挥官巴希尔·阿卜迪·穆罕默德告诉新华社记者,一辆载有简易爆炸装置的汽车当天在索议会大楼附近一个安全检查站爆炸,造成9人死亡、25人受伤。

【纠错】 [责任编辑: 丁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60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