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解放军第十八届放射医学专业学术大会召开

2019年06月17日 17:21:10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新华社乌鲁木齐6月17日电(刘小红、毛竞)解放军第十八届放射医学专业学术大会日前在新疆军区总医院召开,来自解放军总医院及其附属临床中心等部队医院、军医大学、地方医科大学和医院等军内外医疗机构的350余名代表参加了大会。

    这次大会由解放军放射医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新疆军区总医院承办。会上,与会代表围绕大会主题,对放射专业领域的最新进展动态进行了经验分享。大会还组织了学术交流,内容涉及放射诊断在肿瘤诊断、介入治疗等多领域的应用。

    “这次大会为军内外放射医学界同仁搭建了一个分享交流、互动创新的平台,有助于推动全军放射医学专业发展,同时也对新疆放射医学专业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解放军放射医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建军表示。

    解放军总医院放射科主任马林在大会上作专题报告。秦弋 摄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专题报告。秦弋 摄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16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