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6月17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6月18日 07:31:45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中宣部授予张富清“时代楷模”称号

    中央宣传部在湖北省来凤县向全社会公开发布张富清的先进事迹,授予他“时代楷模”称号。

    陆基宙斯盾部署调查有误 日防卫道歉

    当地时间17日,日本防卫相岩屋毅就“陆基宙斯盾系统”部署地调查结果有误一事,向秋田县知事佐竹敬久表示道歉。

    俄罗斯筹备“中部-2019”战略演习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近期表示,“中部-2019”战略演习将于9月举行,这将成为俄罗斯武装部队夏季训练期间最重要的环节。演习主要地点定在奥伦堡州栋古兹训练场,中国和其他集体安全条约组织(集安组织)成员国将派部队参演。

    美国国防部遭遇高官离职潮

    近6个月来,五角大楼一直没有一位正式领导人。美国国防部负责核、化学和生物防御项目的最高文职官员盖伊·罗伯茨今年4月悄然离职,原因未明。五角大楼的许多高级职位空缺,包括国防部常务副部长、国防部副部长(7名副部长中的2名)和将近一半的国防部助理部长等。

    美空军试射高超音速导弹

    美空军发布消息称,在试射中,1架B-52战略轰炸机发射了AGM-183A空射高超音速滑翔导弹。美空军在2018年8月与洛马公司签订了开发高超音速导弹的合同,AGM-183A导弹预计将在2022年具备初步作战能力。

【纠错】 [责任编辑: 李一叶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6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