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6月18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6月19日 07:14:53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中国航空航天企业携多款新产品亮相巴黎航展

    第53届巴黎-布尔歇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巴黎航展)17日正式开幕。多家中国航空航天企业携最新产品和设备亮相,其中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简称中国航空工业)研制的“枭龙”双座机首次在国际航展展示。

    2019年全军院校招生工作全面展开

    2019年军队院校招收生长军官士兵学员、士官学员及普通高中毕业生计划已于近日分别下达。军队院校招收士兵学员文化统考与全国高考同步展开,首次把武警部队士兵招生纳入全军招生体系。

    全球超级计算机500强出炉 中国上榜数量蝉联第一

    最新一期全球超级计算机500强榜单17日出炉,中国超算上榜数量蝉联第一,美国超算“顶点”仍是运算速度冠军。

    美国防部称将向中东增派1000名美军

    美国国防部代理部长沙纳汉17日宣布,将向中东地区增派约1000名美军,以应对该地区“来自海陆空的威胁”。

    伊朗威胁退出《不扩散核武器条约》

    伊朗国会核小组委员会主席左诺尔(Mojtaba Zolnour)17日表示,如果欧盟不能挽救美国去年退出的伊核协议,伊朗将退出《不扩散核武器条约》。

【纠错】 [责任编辑: 李一叶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62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