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第二届国防大学国际防务论坛在京开幕

2019年06月20日 20:30:06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论坛主题演讲。梁良 摄

    新华社北京6月20日电(刘憬杭)由国防大学国际防务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国防大学国际防务论坛,20日在北京开幕。

    这次论坛以“战争形态新变化,和平发展新挑战”为主题 ,围绕“国际安全环境对战争形态的影响”“现代战争形态与作战样式的新发展”“解决冲突与维护世界和平的途径与方案:中国方案、世界方案”3个专题深入探讨新时代战争根源的新变化、作战样式的新发展、战争指导的新思维、遏制战争的新手段,为开辟人类和平的新愿景奉献智慧和力量。

    论坛共有来自88个国家的高级军官、专家学者参加,使用中、英、俄、法、西5种语言进行同声传译,将于21日结束。

参加论坛的外国高级军官与发言人现场互动交流。梁良 摄

论坛现场。梁良 摄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骄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10165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