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6月20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6月21日 07:43:23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解放军驻港部队军营开放日将派3万张门票

    解放军驻港部队19日表示,为进一步增进香港社会各界对驻军的了解,加强相互沟通与交流,驻军定于6月29日至7月1日先后开放三个军营。

    欧洲一款第六代战斗机预计2026年首飞

    正在法国举行的第53届巴黎—布尔歇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巴黎航展)上,欧洲两家飞机制造商携其联合研制的第六代战斗机全尺寸模型亮相,并表示这款战斗机将在2026年首飞,2040年正式服役。

    五角大楼“核行动”文件被短暂公开

    五角大楼本月暂时公开的一份文件中,列举了有关美国的核行动信条。当被问及这份文件时,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却表示,这份文件应该被禁止公开,“因为这份文件和联席会议的其他文件一样,都应仅供官方使用”。

    俄军首次使用石墨气溶胶云技术隐藏核电站

    俄军辐射、化学和生物防护部队近日进行了演练,将斯摩棱斯克市核电站隐藏在石墨气溶胶云中。

    日本陆基宙斯盾部署计划要“从头再来”

    围绕“陆基宙斯盾系统”部署计划,日本防卫省在被曝出相关调查有误后,在内部新设了完善推进总部。当地时间19日,日本防卫相岩屋毅在该部门首次会议上表示,“整个防卫省要反省,有必要以从头再来的心态推进探讨”。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骄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10165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