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6月22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6月23日 08:37:02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特朗普将提名埃斯珀出任美国防部长

    美国白宫21日发表声明宣布,总统特朗普将提名陆军部长马克·埃斯珀出任国防部长一职。

    特朗普对埃斯珀的提名须得到国会参议院批准。

    印度一在建军舰起火致一人死亡

    据印度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1日晚,一艘位于孟买东海岸马兹冈码头的印度海军在建军舰突然燃起大火,起火点位于该军舰的二层和三层甲板上。火灾发生后,救援工作随即展开,目前事故已造成一人死亡。

    特朗普确认叫停对伊朗的军事打击

    美国总统特朗普21日确认,他叫停了一次意在报复伊朗击落美无人机的美军对伊军事行动,并称在对伊问题上“并不着急”。

    巴格达一清真寺遭炸弹袭击至少3人死亡

    伊拉克内政部官员21日说,首都巴格达东部一座什叶派清真寺当日遭炸弹袭击,造成至少3人死亡、15人受伤。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憬杭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66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