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6月23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6月24日 07:16:47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四川达州宣汉县暴发山洪 西部战区陆军某预备役旅紧急救援

    22日凌晨2时许,四川省达州市宣汉县花池乡突降暴雨,不到一个小时便暴发山洪,西部战区陆军某预备役旅紧急救援。

    驻阿富汗联军击毙至少9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阿富汗警方22日说,由美国领导的北约驻阿联军21日夜间空袭位于坎大哈省的塔利班藏身处,击毙至少9名武装分子。

    苏丹过渡军事委员会表示愿与各政治派别进行谈判

    苏丹过渡军事委员会副主席穆罕默德·哈姆丹·达克卢22日说,过渡军事委员会不追求权力,愿意在不排斥任何政治派别的情况下进行谈判。

    特朗普证实叫停对伊朗军事行动 称无意与伊朗开战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21日证实,他一度下令美军准备打击伊朗,报复后者击落美军无人驾驶侦察机,在最后一刻取消命令。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松豫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10167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