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陕西探索借助社会平台为退役军人就业服务

2019年06月24日 20:16:08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签约仪式现场。

    新华社西安6月24日电(朝闻)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81联聘24日在西安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建设陕西省退役军人就业信息平台,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打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生态圈。这是陕西省积极探索借助社会平台为退役军人就业服务的又一创新之举。

    北京军融英杰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专门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的人力资源公司,旗下81联聘是垂直面向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平台,数据量、专业度居国内领先。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81联聘强强联手,将合作建设陕西省退役军人就业信息平台,及时宣传党和国家有关退役军人的相关政策法规;围绕就业创业组织线上线下活动,着眼退役军人需求开展多样化培训;整合优质社会资源,打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生态圈,帮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利用互联网+、人工智能和5G技术,优化平台体验,升级服务层次。

    此前,陕西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线上招聘平台于4月16日在西安正式启动。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高中印表示,引入专业化力量,建立功能完善、内容丰富的信息化平台,将更好地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一体化精准服务。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骄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10168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