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6月24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6月25日 07:59:38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我运输无人机中远程、大载荷保障演练成功举行

    由国防大学和张掖市等军地多方联合实施的运输无人机中远程、大载荷保障演练近日成功举行。演练实现了无人化保障装备由小型向大中型的升级,对打通无人机保障供应链、扫除特殊地域保障盲区盲点具有重要意义。

    伊朗誓言坚决回应美方攻击和威胁 英国紧急调停

    面对美国虚虚实实的军事威胁,伊朗22日说,“不管美方作何决定”,伊朗将坚决回应美方攻击。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21日证实,他一度下令军方准备打击伊朗,报复对方击落美军无人驾驶侦察机,在最后一刻取消命令。

    俄罗斯成功进行新型直升机机载多用途导弹实弹打靶

    据俄罗斯红星电视台23日报道,俄武器研发机构近期成功进行了新型直升机机载多用途导弹首次实弹打靶。报道说,新型导弹的发射平台为米-28NM武装直升机,导弹成功击中作为标靶的坦克模型。

    伊拉克反恐部队在伊北部实施清剿“伊斯兰国”行动

    伊拉克军方23日说,伊反恐部队在该国北部对“伊斯兰国”残余武装实施了为期两天的清剿行动,切断了“伊斯兰国”在该地区的供应线。

    160多名德籍“伊斯兰国”成员下落不明

    德国《星期日世界报》23日报道,目前有160多名德籍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成员下落不明,其中多数人或已死亡,不排除个别人可能隐姓埋名潜逃。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骄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10168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