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俄邀百余外国代表团参加“军队”论坛 现代装备几乎都摆出来

2019年06月27日 10:24:38 来源: 参考消息网

    俄罗斯卫星网6月25日报道称,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预计将有100多个外国代表团参加国际军事技术论坛“军队-2019”,论坛将于6月25至30日在莫斯科郊外俄罗斯武装部队“爱国者”会展中心举行。

    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经理亚历山大·米赫耶夫表示,“该论坛对加强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在全球武器市场地位的贡献巨大。在这里,我们将举行各种会议,并与我们众多合作伙伴的高级代表举行谈判,给他们详细介绍我们的产品,签署大合同。”

    俄媒称,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邀请100多个外国代表团参加今年的“军队”论坛,该公司领导将同其中70个代表团在论坛期间举行会谈。

    报道指出,今年的“军队”论坛将展出俄罗斯军工企业开发的几乎所有现代武器系统的样品。其中陆军装备将以静态展品形式展出,另外还在“爱国者”会展中心旁边的“阿拉比诺”试验场进行动态演示。

    亚历山大·米赫耶夫还透露,“作为全球武器市场的重要发展趋势,我们看到了合作伙伴对发展本国军工业的兴趣。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在这方面拥有丰富经验。我们已经在印度建立了生产卡-226T直升机和AK-203步枪的合资企业,在约旦建立了生产榴弹发射器的合资企业。我们还将继续在一些国家建造生产卡拉什尼科夫突击步枪的工厂。我们与外国合作伙伴一道,在武器领域开展各种研发工作,目前在东南亚、中东、北非、拉丁美洲都有研发项目。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17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