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中国成功举办拉美国际军事合作部门主官研讨班

2019年06月27日 16:31:09 来源: 国防部网

    6月27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答记者问。

    记者:媒体报道,近日,拉美国际军事合作部门主官研讨班在北京举行。请介绍相关情况?

    任国强:为贯彻习主席提出的建设新时代平等、互利、创新、开放、惠民的中拉关系的重要指示,根据2019年国际军事合作计划,中国国防部于6月12日至27日在国防大学国际防务学院举办拉美国际军事合作部门主官研讨班。研讨班邀请10个拉美国家防务和安全部门的20名主管国际军事合作的军官、警官和文职人员出席。与会人员就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外交和国防政策、中拉军事合作的机遇与挑战等议题深入研讨交流。举办此次研讨有利于增进中拉军队间的了解和互信,进一步推动中国与拉美国家军队的交流与合作。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17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