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6月28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6月29日 08:36:48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中国海军将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19”3项赛事

    “国际军事比赛—2019”日益临近,中国海军将赴俄罗斯参加“海上登陆”陆战队分队比赛,派出部分机组参加“航空飞镖”航空兵机组比赛,并首次赴伊朗参加“深海”潜水员比赛。目前,海军各参赛队正按计划加紧训练。

    全国所有民航机场全部开通军人依法优先通道

    6月下旬,四川双流机场安检部门在T1航站楼展开试点,针对新推出的自助验证系统,将军人及其随行人员纳入优先试点体验人群,协助军人快捷完成安检流程。军委后勤保障部运输投送局负责人介绍,全国民航机场军人依法优先工作已迈上规范化制度化轨道。

    俄国防部签署多项武器采购合同

    俄罗斯国防部27日在莫斯科与本国军工企业签署多项武器装备采购合同,总金额超过1万亿卢布(约合1090亿元人民币)。

    “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在伊拉克北部制造袭击致7人死伤

    伊拉克警方27日说,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当天在伊北部尼尼微省制造一起袭击事件,造成2人死亡、5人受伤。

    也门胡塞武装炮击荷台达致8名平民死伤

    亚丁消息:也门政府官员27日说,也门胡塞武装当天炮击红海港口城市荷台达,导致至少两名平民死亡,6人受伤。

    突尼斯首都发生两起自杀爆炸袭击造成十余人死伤

    突尼斯首都突尼斯市中心27日上午发生两起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军警人员和平民1死9伤,2名袭击者也当场死亡。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骄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73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