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7月1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7月02日 07:12:50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解放军驻港部队开放海军基地与市民同庆“七一”

    7月1日是香港回归祖国22周年。解放军驻香港部队6月30日和7月1日连续两天开放驻军海军基地——昂船洲军营,让香港市民和青年学生入营近距离感受军队、军营和军人的独特魅力。两天的开放活动预计共吸引约3万人入营参观。

    “国际军事比赛—2019”新增四项比赛

    “国际军事比赛-2019”将于8月3日起在中国、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10国举行。比赛共设32个项目,比去年新增4项比赛,分别为“萨彦岭行军”雪地作战行军比赛、“事故区域”核事故应急救援比赛、“北极星”特战分队比赛和“马术马拉松”骑兵分队比赛。

    美国部署F-22威慑伊朗 瞄准伊朗一款最强武器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6月29日报道,在美伊紧张关系加剧的背景下,华盛顿首次在卡塔尔部署F-22隐形战斗机,以威慑德黑兰。

    6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在伊拉克北部被打死

    伊拉克军方6月30日说,伊安全部队和美国主导的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国际联盟当天在伊北部尼尼微省展开行动,打死6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索马里政府军打死8名“青年党”武装分子

    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地方官员6月30日说,政府军29日在索马里南部巴科勒州对极端组织“青年党”展开军事行动,打死该组织8名武装分子。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茹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175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