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7月2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7月03日 07:24:47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中德将举行“联合救援—2019”卫勤实兵联合演习

    记者2日从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获悉,我军将派出一支由91人组成的卫勤分队,于3日至17日赴德国慕尼黑菲尔德基辛卫勤训练基地,与德国联邦国防军卫生部队共同开展“联合救援—2019”卫勤实兵联合演习。这是我军卫勤力量第一次实兵实装成建制赴欧洲开展联合演习。

    中国海军军舰到访法国土伦军港

    中国海军第三十二批护航编队西安舰7月1日上午抵达法国南部土伦港,开始为期5天的军事交流。

    “海上微风-2019”多国联合军演在乌克兰举行

    由乌克兰和美国主导的“海上微风-2019”多国联合军演1日在乌南部的敖德萨州、赫尔松州和尼古拉耶夫州开始举行。

    俄罗斯试射新型反导导弹

    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局2日发布公告说,俄防空反导部队1日成功试射一枚新型反导导弹。公告说,试射在位于哈萨克斯坦境内的靶场完成,导弹飞行稳定,成功击中预定目标。

    俄罗斯开始生产S-500防空导弹系统

    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总裁谢尔盖·切梅佐夫日前透露,俄罗斯已开始生产新一代防空导弹系统S-500。切梅佐夫说,俄国家技术集团下属军工企业已开始生产新一代防空导弹系统S-500,该系统被命名为“普罗米修斯”。S-500系统将首先用于装备俄军,俄方目前不准备对外出售。

    一枚防空导弹落入塞浦路斯首都附近地区

    塞浦路斯土耳其族和希腊族官员1日说,一枚防空导弹当天凌晨落入塞浦路斯首都尼科西亚北部土耳其控制区,这枚导弹可能来自叙利亚。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楠楠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10176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