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自称“恐怖分子” 澳大利亚被捕男子在法庭受控

2019年07月06日 16:38:2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澳洲网报道,当地时间4日,在澳大利亚悉尼被逮捕的20岁恐怖分子马塔利在法庭接受指控。文件显示,该男性自称是“澳大利亚伊斯兰国”组织总指挥官。

    据报道,来自Greenacre地区的马塔利在被逮捕之前就曾宣称:“我是恐怖分子。”

    法庭文件显示,马塔利还向海外账户汇钱,用来往澳大利亚进口武器和炸弹。他在蓝山地区建立了大本营,计划在该地区进行“游击式袭击”。

    据悉,当地法庭在对案件进行简要陈述时,马塔利仍被关在监狱内。马塔利被指控的罪名包括加入“伊斯兰国”(IS)组织,策划恐怖袭击活动以及制定违反法律的计划等。

    据悉,马塔利不是第一次成为警方的关注对象,2017年他就曾被捕过。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18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