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7月5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7月06日 07:15:15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中德“联合救援—2019”卫勤实兵联合演习开始整合训练

    中德“联合救援—2019”卫勤实兵联合演习5日在德国费尔德基兴卫勤训练基地开始整合训练。这是我军卫勤力量第一次实兵实装成建制赴欧洲开展联合演习。

    俄战机在黑海上空拦截美军反潜机

    俄罗斯国防部5日说,俄军一架苏-27战斗机日前在黑海上空对靠近俄边界的美军反潜机进行了拦截。

    苏丹过渡军事委员会与反对派就组建国家过渡时期机构达成协议

    经过为期两天的直接对话,苏丹过渡军事委员会和主要反对派“自由与变革联盟”当地时间5日凌晨就组建国家过渡时期治理机构达成协议。

    阿富汗北部一市场遭炮击4死36伤

    阿富汗警方5日说,阿北部法里亚布省的一个市场和附近的居民区当天上午遭遇迫击炮弹袭击,袭击造成至少4名平民死亡、36人受伤。

    安倍称将邀第三方专家参与陆基宙斯盾部署调查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4日表示,考虑起用第三方专家,参与陆上部署型导弹拦截系统“陆基宙斯盾系统”部署计划的再次调查工作。安倍还表示,为相继曝出的调查错误和漏洞道歉。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茹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18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