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7月10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7月11日 07:06:49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武警部队出动逾千人次投入南方多地抢险救援

    受新一轮强降雨影响,湖南、江西、福建等地发生山洪、泥石流、山体滑坡、城市内涝等灾害。武警官兵出动兵力逾千人次抢险救援,截至目前,共处置溃堤、管涌、山体滑坡等险情十余处,转移受灾群众5000余人,搬运物资1万余件。

    解放军第三批援塞军事医学专家组圆满完成任务回国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批援塞军事医学专家组与第四批援塞军事医学专家组经过一周时间的工作交接后,圆满完成为期一年的援助任务回国,于北京时间7月8日晚抵京。

    中国海警局开通95110海上报警电话

    记者从中国海警局获悉,为更好地履行海上执法职权,方便服务人民群众,中国海警局开通95110海上报警电话,从7月10日起正式上线运行。

    俄总统新闻秘书:俄售土S-400合同正在按期落实

    据塔斯社9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当天说,俄罗斯向土耳其供应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合同正在按期落实。佩斯科夫当天就此事回答相关提问时说:“这一系统的供应正在当前合同框架内按期落实。”他没有明确回应供应的具体时间。

    伊拉克发生路边炸弹袭击致3死3伤

    伊拉克警方官员9日说,伊拉克萨拉赫丁省一城镇当天发生路边炸弹袭击事件,导致3人死亡、3人受伤。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骄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10189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