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7月11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7月12日 07:19:07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俄罗斯空降兵在克里米亚举行大规模演习

    俄罗斯空降兵部队11日在克里米亚半岛举行大规模演习,2400多名空降兵完成了空降和占领敌人军事目标的演习任务。

    俄罗斯成功发射4颗军用卫星

    俄罗斯空天军下属航天兵10日在俄西北部的普列谢茨克发射场,用一枚“联盟-2.1V”运载火箭成功发射4颗军用卫星。

    俄罗斯举办第九届国际海事防务展

    俄罗斯第九届国际海事防务展10日在圣彼得堡开幕,共有来自包括俄罗斯在内约20个国家的近400家企业参展。最新武器装备以及造船业动向将在防务展上进行展示。

    朝鲜谴责韩国引进美国隐形战斗机

    朝鲜外务省美国研究所政策研究室室长11日发表谈话说,韩国当局近日准备再次从美国引进隐形战斗机的做法挑战了朝韩军事协议,此举是使朝鲜半岛局势滑向军事紧张边缘的危险行径,将迫使朝鲜采取回应措施。

    国际原子能机构理事会成员国普遍呼吁维护伊核问题全面协议

    国际原子能机构理事会10日在维也纳举行特别会议,审议伊朗执行伊核问题全面协议相关问题。中、美、俄、英、法、德等35个理事会成员国与会,伊朗、欧盟等的代表也在会上发言。中国外交部军控司司长傅聪率团出席。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骄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1019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