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7月14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7月15日 07:27:37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中国人民解放军近日在东南沿海组织例行性演习

    记者14日从国防部新闻局获悉,中国人民解放军于近日位东南沿海等海空域组织演习。此次演习是根据今年全军年度计划作出的例行性安排。

    索马里南部城市恐袭伤亡人数升至26死56伤

    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官员13日表示,索南部港口城市基斯马尤12日晚发生的恐怖袭击造成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26人,另有56人受伤。据中国驻索马里大使馆人员确认,伤者中包括两名中国公民。

    法国宣布将成立太空军事指挥部

    法国总统马克龙13日在巴黎宣布,法国将于今年9月成立太空军事指挥部,加快法国太空军事的发展,应对未来在太空可能发生的冲突。

    也门政府军打死8名胡塞武装人员

    亚丁消息:也门政府军13日说,政府军当天在也门西南部塔伊兹省打死8名胡塞武装人员。

    9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在伊拉克北部被击毙

    伊拉克军方13日说,美国主导的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国际联盟当天空袭伊拉克北部尼尼微省一处“伊斯兰国”武装分子的藏匿据点,打死该组织9名武装分子。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松豫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10195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