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7月16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7月17日 07:02:48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第二十二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评选结果揭晓

    第二十二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评选结果日前揭晓,10名事迹过硬、功绩突出的官兵光荣当选。

    新当选的“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中,既有执勤处突、维稳维权的英雄模范,也有精武强能、屡创佳绩的极限勇士,还有学习成才、扶贫帮困的突出代表。他们是(以姓氏笔画排序):王雷、王宝虎、朱雪松、刘鲁运、张光付、陈玉浩、周长帅、封宇恒、侯旭波、桑宏宇。

    特朗普正式提名埃斯珀出任防长

    美国总统特朗普15日正式提名马克·埃斯珀出任国防部长,白宫当天向国会参议院呈交了提名文件。

    俄战略轰炸机巡航波罗的海 惊动北欧三国空军

    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局15日发布消息表示,俄空天军两架图-160战略轰炸机在波罗的海中立水域上空完成了巡航任务,丹麦、芬兰以及瑞典派机进行监视伴飞。

    冯德莱恩宣布辞去德国防长职务

    德国国防部长乌尔苏拉·冯德莱恩15日宣布辞去防长一职。据德国媒体报道,冯德莱恩在给国防部工作人员的通知中说,她已告知总理默克尔这一决定,默克尔将采取必要措施,确保“联邦国防军和国家安全事务妥善交接”。冯德莱恩说,她将于17日正式移交职务。

    也门政府军在荷台达引爆600余枚地雷

    也门政府军16日说,政府军当天在红海城市荷台达引爆了600余枚胡塞武装布设的地雷。也门政府军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政府军排雷专家当天在荷台达成功引爆了胡塞武装之前在市内不同地区布设的地雷和爆炸装置,“胡塞武装把地雷布设在主要道路和居民区周边地带,严重威胁平民的生命安全”。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憬杭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99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