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7月18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7月19日 07:32:32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强军兴军”主题赛在京举行

    “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强军兴军”主题赛7月17日至18日在京举行。

    这次主题赛分预赛、决赛两个阶段。期间,25名来自全军各大单位和军委机关部门的选手结合自身实际,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国家和军队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广大官兵在军营积极锻炼成长、投身练兵备战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立足岗位为党的十九大确立的目标任务而奋力拼搏的感人故事。

    中国第二批赴苏丹维和直升机分队荣获联合国和平荣誉勋章

    联合国和非洲联盟驻达尔富尔联合特派团(联非达团)17日在苏丹法希尔超级营地内为中国第二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直升机分队全体140名官兵授予和平荣誉勋章。

    美国会通过决议试图阻止美对沙特等国军售

    美国国会众议院17日通过三项决议,意在阻止特朗普政府对沙特阿拉伯等国军售。

    乌克兰冲突各方商定将实施无限期停火

    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欧安组织)特别代表萨伊迪克17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表示,乌克兰东部冲突各方商定将自本月21日起实施无限期停火。

    阿富汗国民军一指挥官被塔利班“渗透者”打死

    据阿富汗媒体17日报道,阿富汗国民军一名指挥官当天被渗透进国民军内部的两名塔利班武装人员开枪打死。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憬杭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02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