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伊朗否认有无人机遭美军击落

2019年07月19日 17:32:01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德黑兰7月19日电(记者马骁 穆东)伊朗外交部副部长阿巴斯·阿拉格希19日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文,否认有伊朗无人机被美军击落。

    阿拉格希说:“我们在霍尔木兹海峡或其他任何地方,都没有损失任何无人机,我个人比较担心是美军两栖攻击舰‘拳师’号搞错了,打下来一架美国自己的无人机。”

    美国总统特朗普18日称,“拳师”号在霍尔木兹海峡“摧毁”一架伊朗无人机,当时这架无人机靠近“拳师”号,威胁舰只和船员的安全。

    过去几个月里,美伊关系进一步趋紧,美国两次向中东地区增兵。伊朗6月20日宣布在霍尔木兹海峡附近击落一架美制“全球鹰”无人机,特朗普随后一度下令美军准备对伊朗目标实施报复性打击,但在最后一刻取消命令。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204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