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7月22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7月23日 07:08:09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新时代的中国国防》白皮书将于7月24日发表

    经中央批准,《新时代的中国国防》白皮书将于7月24日上午10时发表,并举行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会。

    军运会火炬传递用车顺利交付

    东风汽车集团日前将18辆东风系自主品牌车型组成的火炬传递用车队交付给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委会,以用于保障今年8月至10月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的军运会火炬传递活动。

    德国新防长主张增加国防开支满足北约标准

    德国新任国防部长安妮格雷特·克兰普-卡伦鲍尔21日主张德国政府增加国防支出,以逐步满足北约成员国国防支出占本国国内生产总值(GDP)2%的标准。

    伊朗东南部边境发生武装冲突 两名安全人员阵亡

    据伊朗官方媒体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21日消息,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当天发表声明证实,伊朗东南部与巴基斯坦接壤的边境地区当天稍早时候发生武装冲突,两名伊朗边境安全人员阵亡。

    阿富汗东部炸弹袭击致死1人

    阿富汗政府官员21日说,阿东部帕克蒂亚省首府加德兹市当天发生一起炸弹袭击,造成至少1人死亡,6人受伤。

    7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在伊拉克北部被打死

    伊拉克军方21日说,伊拉克安全部队和美国主导的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国际联盟等当天在伊北部尼尼微省发起军事行动,打死7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憬杭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