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三支队:军营“甜蜜”过八一

2019年07月26日 19:48:41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新华社重庆7月26日电(曹峰、彭勇、邹毅)在建军节来临前夕,一场手工甜品进军营活动在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三支队营区里“甜蜜”展开,独特而充满趣味的过节方式受到战友们的普遍欢迎。

    当日下午3时,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三支队的官兵们正在营区厨房内学习甜品制作。原来,在重庆万州经营甜品店的军嫂龙希把烘焙课开到了支队官兵中间,通过细心讲授和教学,让武警官兵们亲自体验了甜品制作过程,近距离接触烘焙艺术,感受烘焙的魅力。

    两名官兵正在给主题蛋糕描金

    随着一件件精美甜品出炉,军旅主题甜品展示活动也紧接着拉开帷幕。刚结束体能训练回到营区的战士们立马就被甜品台上琳琅满目的甜品吸引住了目光,纷纷驻足细细观赏这错落有致摆放的件件甜品,现场不时传来阵阵赞叹。

    “幸好天公作美!在我们活动开始雨立马就停了。”军嫂龙希笑着说,“军嫂永远是部队的一份子,在这个属于军人的节日我以自己的无限诚意为战友们奉上一点点心意,我想这是我以另外一种形式穿上军装。”活动现场,官兵们听了这番话由衷发出阵阵掌声为军嫂龙希点赞。

    甜品展示

    “巧克力枪,迷彩饼干,还有翻糖蛋糕,这些甜品既好吃又好看!”活动现场,执勤二中队战士房祥亮谈到,“第一次动手参与主题甜品的制作,这样的趣味活动让我们既饱眼福又饱口福。”展出结束后,琳琅满目的甜品在现场被分发到现场官兵手中,美味和甜蜜即刻分享开来,而“八一”建军节在此刻被赋予了新的甜蜜意义。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憬杭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16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