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7月26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7月27日 08:02:33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号05组卫星

    7月26日11时57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二号丙运载火箭,成功将遥感三十号05组卫星发射升空,卫星进入预定轨道。

    武警部队“庙算—2019”指挥员大比武成功举行

    为期两天的“庙算—2019”指挥员大比武26日在天津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武警总队的210名总队、支队指挥员,围绕指挥谋略、指挥技能等重点内容,展开了激烈比拼,全面检验了指挥员的指挥能力。

    中越海警举行第三次工作会晤

    中越海警第三次工作会晤22日至26日在浙江杭州举行。会议积极评价了自2016年6月《中国海警局与越南海警司令部合作备忘录》签署以来双方开展的各项合作,通过友好讨论,确定了下一步合作方向,达成了广泛共识。

    被乌克兰扣留的俄油轮船员获释

    据乌克兰媒体25日报道,被乌国家安全局扣留的俄罗斯油轮上的船员已于当天被释放。乌克兰网络媒体“国家”援引乌国家安全局的消息说,尽管这些俄罗斯船员已经获释,但他们作为证人还可能被乌司法机关随时传唤,接受调查。俄油轮目前仍被扣留在乌南部敖德萨州的伊兹梅尔港。

    土耳其军方打死外交官遇袭案两名主谋

    据土耳其媒体25日报道,土耳其军方近日在伊拉克北部采取行动,打死本月17日土外交官遇袭事件的两名主谋。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憬杭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16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