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7月31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8月01日 07:09:37 来源: 新华社

    中央军委举行晋升上将军衔警衔仪式 习近平颁发命令状并向晋衔的军官警官表示祝贺

    中央军委晋升上将军衔警衔仪式31日在北京八一大楼隆重举行。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晋升上将军衔警衔的军官警官颁发命令状。

    中央军委举行授予荣誉称号仪式 习近平向获得荣誉称号的个人颁授奖章和证书 向获得荣誉称号的单位颁授奖旗

    中央军委授予荣誉称号仪式31日在京隆重举行。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1名获得荣誉称号的个人颁授奖章和证书,向3个获得荣誉称号的单位颁授奖旗。

    中宣部 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发布9位“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在全党全军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崭新面貌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凝聚强国强军力量,中央宣传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在今年建军节前夕联合发布9位“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我驻外使馆举办招待会庆祝建军92周年

    综合新华社驻外记者报道: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中国驻多国大使馆举办招待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来宾们赞赏中国积极履行大国军队的责任和义务,成为维护世界和平的坚定力量,并表示愿与中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为双方关系发展以及维护世界和平与地区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俄罗斯成功发射一颗军民两用通信卫星

    俄罗斯国防部30日发布消息说,当天发射的“子午线”军民两用通信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

    俄罗斯与印度签署航空导弹采购合同

    俄罗斯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新闻处30日发布公告说,俄罗斯与印度近期签署了向印方提供约1000枚航空导弹的合同。

    韩国军方说朝鲜发射两枚短程弹道导弹

    韩国军方31日说,朝鲜当天凌晨发射两枚短程弹道导弹。

【纠错】 [责任编辑: 李一叶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23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