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8月10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8月11日 08:27:49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国际军事比赛-2019”“空降排”项目战车追逐赛中国队上演速度与激情

    “国际军事比赛-2019”“空降排”项目战车追逐赛8日在俄罗斯普斯科夫州“红木船”靶场举行,来自中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7个国家的14个车组展开激烈角逐。中国队在赛况不利的情况下上演速度与激情,逆袭获得小组第一,受到外军赞誉。

    “协作-2019”中塔联合反恐演练拉开帷幕

    8月7日,“协作-2019”中塔武装力量联合反恐演练,在塔吉克斯坦戈尔诺-巴达赫尚自治州“哲隆迪”靶场举行开幕式。

    韩国军方称朝鲜发射两枚“不明发射体”

    韩国军方10日称,朝鲜当天凌晨发射两枚“不明发射体”。

    韩联社援引韩军联合参谋本部发布的消息报道,朝鲜方面由咸镜南道咸兴附近地区,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两枚发射体。截至发稿时,韩国军方没有披露这两枚发射体的飞行距离和高度等信息。

    美媒称美MQ1C无人机在伊坠毁 可能遭电子干扰

    据美国《防务博客》网站当地时间8月9日报道称,美国陆军的一架MQ-1C“灰鹰”无人机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附近坠毁。随后美国军方在伊拉克和叙利亚的行动发言人证实,由于机械问题,这架无人机8月8日在巴格达附近“进行了计划外降落”。

    俄罗斯火箭发动机试验爆炸事故已造成5人死亡

    据俄罗斯媒体10日凌晨报道,8日在俄罗斯阿尔汉格尔斯克州一个军营发生的液体燃料火箭发动机试验爆炸事故已造成5人死亡。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茹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10236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