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8月11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8月12日 07:00:15 来源: 新华社

    浙江省军区2万余名民兵全力抗击超强台风“利奇马”

    第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在浙江台州温岭城南镇登陆后,浙江多地发生洪涝灾害、漫堤、房屋倒塌、群众受困等险情,农业、水利、电力、交通、通信等设施损毁严重。浙江省军区应急指挥组连夜奔赴临海市一线指挥救灾工作,全省2万余名官兵、民兵连夜奋战,全力做好抗击台风及救灾安置工作。

    超强台风“利奇马”已致浙江28人死亡20人失联

    记者11日上午从浙江省防汛防台抗旱指挥部获悉,截至11日8时,超强台风“利奇马”已致浙江497.9万余人受灾,因灾死亡28人,因灾失踪20人,紧急转移安置107.9万人(其中集中安置49.7万人,分散安置58.2万人)。农作物受灾面积17.3万公顷,绝收约2.2万公顷,因灾倒损房屋3.4万间,直接经济损失145.7亿余元。

    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表示愿意在宰牲节期间停火

    的黎波里消息: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9日表示愿意接受联合国的倡议,与利比亚“国民军”有条件实现停火。

    朝方表示韩美联合军演停止前北南难以接触

    朝鲜外务省美国局局长权正根11日表示,在韩美停止联合军演前,北南很难实现接触。

    金正恩现场指导新型武器试射

    据朝中社11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10日现场指导了一种新型武器试射。

    一名驻伊拉克美军人员在伊北部执行任务时死亡

    美国中央司令部10日发表声明说,一名驻伊拉克美军人员当天在伊北部执行任务时死亡。

    也门政府指责南方过渡委员会发动政变

    亚丁消息:也门南方过渡委员会的武装力量10日占领临时首都亚丁的总统府。也门政府当天发表声明,指责南方过渡委员会发动政变。

    俄研制导弹裹鱼雷的反潜“套娃”

    对于正欲深潜逃逸的潜艇该怎样快速打击?俄罗斯研发人员的新方案是将导弹的动力、制导能力与鱼雷相结合,使导弹像俄罗斯“套娃”一样包裹着鱼雷反潜。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237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