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8月16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8月17日 09:08:08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中国队包揽“国际军事比赛-2019”“苏沃洛夫突击”项目比赛全部第一

    “国际军事比赛-2019”“苏沃洛夫突击”项目比赛15日成绩揭晓,中国队包揽所有第一。

    中老“和平列车-2019”医学救援联演在万象开幕

    代号为“和平列车-2019”的中国-老挝军队人道主义医学救援联合演训活动暨医疗服务活动15日在老挝首都万象拉开帷幕。

    韩国军方称朝鲜再次试射“不明发射体”

    韩国媒体援引韩军联合参谋本部发布的消息说,朝方由江原道通川郡一带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试射两枚“发射体”。媒体分析认为,根据发射地点与方向初步推测,朝方“发射体”或为短程导弹。

    伊拉克民兵组织击退“伊斯兰国”武装分子袭击

    伊拉克安全官员15日说,什叶派民兵武装“人民动员组织”当天在东部迪亚拉省击退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的袭击。

    巴基斯坦和印度两国军队在克什米尔实控线附近交火

    巴基斯坦三军新闻局15日在其社交媒体账号上说,印度军队当天在克什米尔实际控制线附近向巴方一侧开火,打死3名巴基斯坦士兵。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茹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245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