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8月19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8月20日 07:04:17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外交部:敦促美方立即取消对台军售计划

    针对美方声称美行政当局已批准向台湾出售价值80亿美元的一批F-16V战机一事,外交部发言人耿爽19日在例行记者会上答问时表示,中方敦促美方立即取消该项军售计划,停止售台武器和美台军事联系,否则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必须由美方承担。

    陆军国产新型加改装救护直升机首次走出国门参加卫勤联演

    中国陆军直-8G新型加改装救护直升机18日出现在中国—老挝军队“和平列车—2019”人道主义医学救援联合演训活动现场,这是陆军国产新型加改装救护直升机首次亮相国际卫勤联演。

    “国际军事比赛-2019”闭幕式在莫斯科举行

    “国际军事比赛-2019”闭幕式17日晚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郊外爱国者公园举行。本次比赛于8月3日至17日在10个国家举行。来自俄罗斯、中国、阿塞拜疆、白俄罗斯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支代表队,参加32个比赛项目,参赛人数逾5000人。

    俄国防部公布米格-31截击机近太空飞行视频

    俄罗斯国防部19日公布了一段米格-31高空截击机的飞行视频,该视频因显示米格-31截击机在近太空飞行而受到关注。

    特朗普承认欲购格陵兰岛

    美国总统特朗普18日向媒体承认,美方确实讨论过购买格陵兰岛一事。他表示,这在战略上会很“有趣”,但并不是当务之急。格陵兰岛除了拥有大量纯净的水和冰,岛上矿产、渔业资源丰富且战略位置重要。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松豫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10248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