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8月20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8月21日 07:51:50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解放军赴老挝“和平列车”医疗队救援遭遇车祸同胞

    正在老挝参加中国—老挝军队“和平列车—2019”人道主义医学救援联合演训活动暨医疗服务活动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赴老挝“和平列车”医疗队,20日携带急救药品和设备,前往琅勃拉邦参加对遭遇车祸同胞的救援行动。

    美国试射一枚常规陆基巡航导弹

    美国国防部19日发表声明说,美国18日在加利福尼亚州试射一枚常规陆基巡航导弹。这是美国退出《苏联和美国消除两国中程和中短程导弹条约》(简称《中导条约》)后首次公开宣布试射该条约所限制的导弹。

    俄海军新锐巡逻舰参加黑海舰队特别演习

    8月16日,俄罗斯海军“德米特里·罗加乔夫”号巡逻舰参与了黑海舰队的特别演习,参与演习的舰船还包括了小型导弹艇、消防船以及救援船等。该舰是22160型巡逻舰的二号舰,于今年6月服役。

    叙利亚指责土耳其继续向极端组织提供军事支持

    叙利亚外交部19日发表声明说,土耳其车队当天越境向叙境内伊德利卜省的极端组织运送武器、弹药等物资装备。

    俄米格31战机在平流层演练空战

    俄罗斯《观点报》19日报道称,俄罗斯国防部当天公布了一段米格-31BM高空截击机在平流层演练空战的视频。在演练中,米格-31截击机共在平流层进行了6次飞行。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松豫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1025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