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8月21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8月22日 07:54:16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中泰空军举行“鹰击—2019”联合训练

    记者21日从空军宣传局了解到,中国空军多架战机近日飞抵泰国乌隆空军基地,参加中泰空军“鹰击—2019”联合训练。

    德国防长说德将继续支持伊拉克应对恐怖主义威胁

    德国国防部长克兰普-卡伦鲍尔20日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表示,德国将继续支持伊拉克应对恐怖主义威胁。

    俄战略远程轰炸机已恢复昔日巡航能力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在接受俄媒采访时说:“我们现在已恢复我们曾具备的能力。我们的战略远程轰炸机开始飞向曾经巡航过的区域。”

    土耳其外长就土军车队遇袭警告叙政府

    土耳其外交部长恰武什奥卢20日就叙利亚战机打击土军车队一事向叙政府发出警告,并表示土方将采取必要措施确保其士兵安全。

    日本计划发展“杀手卫星” 或于2020年发射

    日本政府目前正考虑发射能够在必要情况下摧毁他国军用卫星的“杀手卫星”。日本目前已经在开发破坏其他卫星电子设备所需的技术,并保护己方卫星免受此类攻击。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松豫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1025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