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8月23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8月24日 08:35:22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中国援赠的一艘护卫舰入列斯里兰卡海军

    中国援赠斯里兰卡海军的一艘护卫舰22日入列斯海军。斯里兰卡总统西里塞纳、海军司令德席尔瓦、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程学源、武官许建伟以及斯三军将领、政府官员等出席入列仪式。援赠斯方的这艘军舰长112米、宽12.4米,满载排水量2300吨。该舰入列后将以斯里兰卡历史上受人拥戴的国王“帕拉克拉玛巴胡”命名,舷号P625。入列后该舰配属斯海军东部军区,遂行近海巡逻、侦察和远海安全、搜救支持等任务。

    中巴空军联合训练举行

    记者23日从空军宣传局获悉,中国空军和巴基斯坦空军联合训练在西北某地举行,这是中巴空军第8次举行“雄鹰”系列联合训练。

    韩国决定不再与日本续签《军事情报保护协定》

    韩国政府22日宣布不再与日本续签《军事情报保护协定》(以下简称《协定》)。日本政府当天通过外交途径向韩国政府提出抗议。

    印度空军放弃升级“美洲虎”战斗机发动机

    由于成本高昂,印度空军准备放弃10年前提出的为“美洲虎”攻击机升级发动机的计划。

    伊朗国产新型防空导弹系统入役

    据伊朗官方媒体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22日消息,伊朗当天正式发布国产新型防空导弹系统巴瓦尔-373,伊朗总统鲁哈尼出席发布活动并宣布这一“先进”防空导弹系统正式加入伊朗军队服役。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松豫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54487